AT.晓特不小

Lofter同人文写手,做做短视频,不支持任何的转载,本人只有一个号,如果有人进行转载,请及时联系

【虐文】那颗心脏

“原谅我的无情,所以……我来陪你了……”



*严禁转载!严禁二改!严禁截图转发!



*虐文!he!请自行避雷!



*请勿上升真人!ooc!



上篇【那条带血的挂件】虐的是gg,那么这次就dd了咯!有那么一丢丢狗血【捂脸】



上帝视角!!!描写和语言都很简单!没下啥功夫哈哈哈😂【害羞】



求评啊啊啊啊啊啊!










———


肖战和王一博是一对很好的兄弟


不知什么时候,王一博好像有点喜上了肖战


一天


肖战找到王一博跟他去一个地方


王一博脸红扑扑的跑到那里


肖战背对她


没有看他


肖战先打破沉默:


“你知道吗?”


“我有一个很美的未婚妻……”


王一博心都碎了


难道他叫我来就是为了跟我说他有个未婚妻么?


王一博说:


“然后呢?”


肖战又说:


“她得了心脏病。”


“她的血型很难找到合适的心脏。”


“停!”


“我知道你要说什么!”


“你是不是要说要我把我的心脏捐给你的未婚妻?”


王一博很聪明就猜到了


原来……他接近我……就是因为这个啊!


“你不觉得这样有点过分吗?”


“用一个人的生命去换另一个人的生命?”


沉默一会儿肖战说:


“我知道这对你不公平但是我可以给你钱啊”


王一博很气愤的吼道:


“你以为钱可以买到一切的东西吗?”


“迂腐!”


王一博说完就跑开了


没过多久肖战再次找到王一博希望他考虑考虑


王一博没有理会他,觉得他好笑了


这种事怎么可能会发生在他的身上呢?


肖战每天都在校门口等王一博然后请王一博考虑考虑


王一博给肖战一张纸条


【到上次的湖边的来】


肖战来到湖边王一博早已站在那里等他


王一博说:


“来啦!”


“嗯。”简单的对话


王一博说:


“我可以答应你。”


“但是你要答应我一个条件。”


肖战很高兴的直点头说:


“别说一条100条都行!”


“好!”


“做我三个月的男朋友!”


“三个月后。”


“我就把我的心脏给你未婚妻。”


肖战想了一下说:


“行!”


肖战每天和王一博一起上学放学...…


王一博知道他不是真的喜欢自己


可是他也愿意


就这样每天和他在一起


他 就很满足了


渐渐的两人关系越来越好了


开始玩闹,一起去玩,等等...…


这天,王一博说:


“带我去看看她吧!”


“嗯,好吧!”


王一博来到医院


肖战的未婚妻静静的躺在那里


她是个很美的女孩


看得出来她很文静


“她叫什么名字?”


“你还没给我说过。”


肖战说:


“叶墨雯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“很好听。”


她的名字都这么好听,怪他会那么爱她


之后


肖战就经常把王一博带去看叶墨雯


很快


两个月的时间就过了


王一博约了肖战


来到那个小湖


“好快啊……都过了两个月了……”


“我也快要死了……”


肖战没有说话


“你不用自责……”


“我是自愿的。”


“我问你一句心里话……你爱过我吗?”


肖战说:


“说真的这些天的相处我真的爱上你了……”


王一博笑笑说:


“真的吗?”


肖战迟疑了一会说:


“我开始也不相信我会爱上你……”


“但是我不能放下墨雯……”


“一博我真的不知道我该说什么?


“其实墨雯是我奶奶给我安排的。”


“他说那是她的准孙媳妇。”


“别的女孩是看上我家的钱才会嫁给我的……”


肖战说完就叹了一口气


王一博反倒笑了:


“你知道吗?”


“我暗恋你3年了……”


“你找我的时候你知道我有多高兴吗?”


“可是你却要我把我的心脏捐给别人……”


“我当时好气啊……”


“对不起!”


“不要跟我说对不起了!”


“我不想听……”


两人又开始沉默


肖战说:


“我爱你!”


“等你把心脏捐给墨雯后我和你一起离开好吗?”


肖战用恳求的语气说道


王一博说:


“不要!”


“等她好了。”


“你要跟她结婚才对得起我。”


王一博的眼泪落下来


这就叫天意弄人吗?


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!


王一博说道:


“好啦!不说这些了。”


“这最后一个月你要好好爱我。”


“用你的心来爱我好吗?”


“嗯。”


肖战一样要去医院去看叶墨雯


但现在都是一起去了


叶墨雯经常看到病房外的男孩


她没有问那是谁


她知道肯定是他关系不一般的好朋友


“战战。”


“我要吃苹果。”


叶墨文用撒娇的语气说着


王一博清楚的听到这一句


他泪流满面的跑了出去


他怎么能看着自己最爱的男孩去爱另个女孩


王一博一个人回到家


不停的流泪


“还有12天了。”


这是王一博看到肖战说的第一句话


肖战说:


“是啊,好快!”


肖战的眼里闪过泪花


“我就要把我的心脏捐出去了……”


王一博不愿意看肖战因为他而哭泣


“你就要结婚了……”


“祝贺你……”


肖战要哭出声了


“不要说了!”


29号的晚上医院打电话说


有人捐了一个心脏血型跟叶墨文的是一样的


肖战真的好开心


王一博不用死了


他们能在一起了


他很快的来到王一博的家里


里面没人


他等一会还是没人


就走了


打电话也总是不通


他不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


叶墨雯的手术成功了


他再次来到王一博的家里


房子已经租出去了


房东告诉他王一博已经搬走了


给他留了一封信


亲爱的肖战:


我知道叶墨雯有心脏了


所以我必须离开


我不想让你为难


我到澳洲去了


那一天下辈子还吧


记住跟他结婚吧!


就算我求求你!


———王一博


肖战看了泪流满面


简短的几个字


却让他哭的不像个男人


肖战听奶奶的话去了美国结婚


再也没有人去过那个小湖


几年后


肖战回来了


去了那个小湖


一切都变了


竟然还有坟墓在那里


碑上面什么都没写


他找来看守的妇人问这是怎么回事


老人哭着说:


“这是我儿子的坟墓……”


“他把自己的心脏捐给了他最爱的人的未婚妻……”


“然后说他一定要把坟墓安在这里……”


肖战想到了这个人很可能就是一博


“他叫什么名字!”


妇人抽泣着说:


“王一博……”


肖战哭了


大哭了


他不是去澳洲了吗!


他没有去澳洲


那是骗肖战的


他怕肖战殉情了


老妇人的一句话让男孩哭的不像样


第二天


坟墓上放着一件礼服


肖战的尸体也在那


肖战始终在笑


旁边放着一张字条



原谅我没经过您的同意就和一博结婚了


我就是那个无情的男孩


把我们葬在一起好吗?






—END—

是he吧!我说话算话【害羞】

求评啊!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